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豆浆伴侣
职业:学生
年龄:21
位置:中国,**

你的世界 我曾来国

标签: 的发  
2007-12-29 00:45 阅读(?)评论(0)
浩繁的人生路蜿蜒伸向远方

走了很远很远后

再回首

纷扰的往事如潮退去

前行的路上必定有相遇


岁月的沙滩上

记忆的深海里

冲上来的是一路遇到的人

一张张清晰又模糊的脸庞

象一层亮晶晶的珠贝

浮光掠影的一晃而过


从渐去渐远的步履中

寻觅一种深沉的感动

从相遇相识到相知

一段奇异的历程

在悠长的回味中

打开一个深广的世界

独自微笑或落泪

别样的温情

象浪花拍击岸堤


有多少真诚的话语

有多少关切的眼神

有多少悲悯的泪水

有多少人值得我们铭记

有多少人值得我们感恩


这些人

见证着我们曾经的岁月

收藏着我们以往的点滴

温暖着我们漂泊的灵魂

这些人

让我们分离时万般不舍

让我们远行时情怀缱绻

让我们回首时泪眼朦胧


用柔软的心情祝福牵念

在无数次心灵的相逢里

我要轻轻地告诉你

记住,我想念你

象促膝而坐一样亲切熟悉


用真诚的心为你祈祷

在无数次梦的相逢里

我在轻轻地告诉你

记住,你的世界我曾来过

象微风拂过你的发丝


用留恋的心为你许愿

在无数次流星划过天际

我还要轻轻地告诉你

你的生命里已有了我的足迹

深深地,抹擦不去


用忧郁的眼神为你寻觅

在无数个静谧的长夜里

我再轻轻地告诉你

当月光洒满大地

那一树摇曳花影

就是我刻在你世界里的印记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